在家閒的發荒
只好整理那一箱堆了很久我媽一直想把它丟掉的我的回憶
有數不清的舊照片跟從小到大收到的卡片信件還有高中友誼象徵的小紙條
很多畫面很多人
一直在我腦子裡跳來跳去
感覺好妙

照片裡有很多不同的過客
記得拍照當時有多歡樂
可是到現在真正還連繫的又有多少
不過還是國小團的照片最有趣
因為我還有國小的時候的照片
跟現在比對一下真的妙極了

記得小時候買聖誕卡片絕不手軟
因為收卡片是一種人氣的象徵
可是你沒付出當然休想別人會平白無故的賞你一張精緻的卡片
也沒有人是送你卡片之後不求回報的
所以幾乎人人到聖誕節就很忙碌因為要寫卡片跟回卡片
現在看看還蠻有趣
不過沒有內容只有祝你聖誕快樂等一些應景祝福的卡片
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有多久多久沒有收到聖誕卡了ㄝ...
因為我也好久好久沒買這種東西了

看著老朋友寄來的信
內容都很有趣
交換彼此在不同學校的新生活
然後互相解決彼此的煩惱
偶爾還會有幾張大頭貼表現給你看他們現在過的多好
不錯阿
不過我倒是比較想跟他們借我寫過的信來看
真不知道我內容都寫些啥
會讓他們繼續跟我通信哈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收到這種有地址的信了ㄝ...
因為我也好久好久沒回信給別人了

高中女生真的很趣味
明明是同班同學偏偏就是要用一些很可愛的信紙來訴說彼此心事
然後其實內容都很智障
大概就是誰很討厭阿那個帥哥對我說了什麼話阿放學去哪好不好阿之類的
怎麼當初都覺得很有趣
上課就忙著回覆每個紙條下課就忙著挑要買哪款信紙才夠可愛
可是說真的收到小紙條會莫名開心因為覺得被關心了
有些人的幾句話真的很有鼓勵的作用
上大學以來這種東西似乎不流行
因為有什麼話直接講就行反正上課還是聊開阿哈哈
不過我倒是一直有收到劉小善三不五時愛的關心小紙條
真的超開心的ㄝ

我還看了一些些以前的日記
很好笑
而且有些明明就看過了還是會忘記原來有這麼一段阿
然後那些人事物一切的一切都很奇妙
冥冥之中就是老天爺有所安排
然後我的第六感還是很準
不過我覺得老天爺還是有整我的意思
算了一切都過去了
反正我大概也長大了一些
原來從朋友變情人的感覺是這麼好
要假裝若無其事原來是這麼好笑
一起經歷很多事情聊過很多想法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一直是好朋友的
不過一切是怎麼發生的說真的我想不太起來
有趣的畫面很多阿
妳這小人是不會懂的
妳不懂為何我這麼痛恨妳
因為妳不懂我們之前有多快樂
其實男女之間真的會有純友誼
而且很難得而且要把握而且真的很難形容ㄝ
我只能說很可惜
我已經原諒你了
但我永遠不可能原諒妳
妳在我眼裡永遠只配一個字就是件

然後還有最難忘的一個天使就是妳
我已經找到你家電話我會找時間問候你爸媽
其實我曾經經過你家門可是天色晚了所以不能進去
下次一定去喔...

一路來有很多幫助我渡過難關的人
陪我走過低潮還有在我覺得活著沒啥太大意義的時候告訴我很多幫助我"悟"了的老人
還有跟我給過我歡樂的人
我心裡都有你們
可是我是一個懶惰人所以不善於主動去聯絡
你們要學學葉小敏
三不五時自己打來跟我聊聊天阿
我很閒的
快來快來約我
來幾個下午茶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