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MV
只覺得這是什麼鬼阿
又是一個自以為搖滾的團體嗎
亂唱一通難聽死了

後來在娛樂百分百看到他們上了一個單元
就是要新人現場唱歌互相評分那種
我弟一看新人都很弱就不想看
我只好自己窩到房間看

沒想到大大改變我對他們的看法
這對雙胞胎實在太厲害
唱現場比CD還好聽
完全不用放音樂自彈自唱
合聲更是讚的沒話說
更猛的是這首歌根本說不上有節奏
他們竟然還可以配合的這麼好
真的很佩服
是聽完會起雞皮疙瘩那種讚

然後我跟我妹講她完全不相信他們會有多棒
晚上那個快樂星期天他們又要唱現場
趕緊叫我妹一起看
聽第二遍的我還是覺得超讚
我妹聽完整個傻眼
因為真的很好聽
有機會大家應該要下載他們現場唱歌的影片來看
讚爆了

還有他們都是義大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