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滿一個月了
很好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雖然最近好像變得比較忙碌了一些些
我想應該是景氣稍稍好轉的原因吧
雖然和我主管兩個人每到下班都有精疲力盡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種忙碌倒是蠻開心滴

可喜可賀的是
我都沒有被人家釘在牆上
喔耶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們整個在櫃台大聊聊開啦
講到我喉嚨都痛了

就是這種感覺
大家互相合作
快手快腳把事情通通處理完畢
還有空可以聊個天
然後一起下班
和樂融融很好
我期待下禮拜一起去唱歌
頭一回合,好緊張唷



半年夠不夠
我想,如果認真起來應該是沒問題

雖然我還有一點三心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