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人真的很麻煩
而且大家都愛遲到
樺沒出現真的很可惜
害我期待老半天以為終於又一次到齊
你都要當兵了還不來給我們瞧瞧


這次當然不例外聊開了
可是題目又變了
誰最早結婚
收到喜帖要包多少錢
算一算真的很吃虧
不結婚更是虧大了
所以我決定要換地址
跟我不熟的最好別打我的主意
因為我不怕詛咒也不怕沒朋友
不屑的人我就當做沒收到
機不機車
我一點都不覺得
如果是很熟的朋友當然會獻上祝福
擺明了要錢的人想都別想

可是我現在很想去幫忙收錢或做點什麼事
就是在喜宴裡假裝很忙碌的人
應該會很有趣
我想大概只有我姊結婚的時候我才可以出鋒頭
還要等多久阿
我很急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