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一天
看看電視的溫度
大阪今天十四度
天氣變化真快
今天好冷好冷


每天上學都要經過的大斜坡
看起來還好
但是沒有盡頭
每次都會騎到氣喘噓噓
大叔都騎好快
一下就到底了
我也要趕快訓練一下腳力!!


目的地是天王寺的都飯店
要參加學校的入學式
學生還真不少
這邊應該都是日本語科的吧
老師也很多~


前面穿套裝的應該都是專門學校的學生
好正式

入學式大概一小時以內就結束了
台上的人講話
一開始聽的懂
但到後來聽不懂之後就不小心會放空
我要快快變成通通聽得懂~~~~~~~~


雅詩蘭黛小姐穿的好正式!!
我們都隨便穿
哈哈


在學校附近的百貨公司門口有台灣味鹽酥雞和珍奶
是台灣人開的
我們還來這裡問路~


不便宜


在地下街看到這個水池

很酷ㄝ!!他的水好整齊
而且不只會往下噴~還會倒退嚕的往上流喔!


今天好像很多學校都辦入學式
路上到處有穿套裝的學生

回家的路上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別條路可以避掉大斜坡
所以又開始亂繞


剛好繞到天王寺公園




公園裡有好多櫻花
一定要找時間來野餐一下

動物園就在旁邊



走一走又到四天王寺

繞了好大一圈之後發現
每一條路都是大斜坡啦
我放棄了
看來每天上學必經辛苦的上坡
不過下課回家就可以享受奔馳的快感~~~~


今天的另一個任務就是去開戶~


幫我辦理的中村小姐很有氣質喔
但我不好意思拍她本人


哈哈哈
我成功了
其實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完成的
我沒有講英文喔!


銀行外的斑馬線很酷
怎麼走都可以
一綠燈就通通都是人


這個HOTEL好可愛


我的好鄰居好夥伴


公園怎麼看怎麼美
好想要有人陪我去野餐阿阿阿阿阿


今天晚餐超豐盛
我煮了茄子ㄝ!!
還有白教我的蒸蛋~~超好吃!!
做法是用康寶湯包粉一人份加蛋一顆再加溫熱水攪攪攪之後再用微波爐用兩三分鐘
超~~美味的蒸蛋!!我的最愛~

各位觀眾
到目前為止我還適應的不錯
除了氣溫這件事以外
過陣子應該會好一點
我每天都有吃飽睡飽
不過為了減肥大賽~我盡量是一天一餐~雖然都是吃大餐~哈哈
但我有健康的吃
每天都有吃蘋果香蕉跟味增
可能因為這樣也可能是因為生活比較沒那麼緊張
導致我天天排便順暢!!!!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所以~請不要為我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