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去一加叫MANPOWER的公司面試
不是那種色情店
是很正派的人力派遣公司

唉!還不是為了要多賺點旅費
不然大熱天的我何必在外奔波呢

我被帶到小房間要填基本資料
然後我很得意的在資料卡寫上中打50
結果mandy小姐說要幫我測一下
我瞬間有心虛一下很怕表現不好
不過好險我寶刀未老沒有丟臉啦

回家的路上她馬上打電話通知我台北101下午有case
我馬上答應因為實在是很閒
可是我這輩子還沒去過101所以提早了兩個小時到
先找到公司地址再很悠閒的去逛一下101
然後我發現...原來101是南部學生畢業旅行的景點

上班時間到了我趕緊要去搭電梯
我完全大開眼界
目的地是47樓不過每個電梯路口都有黑衣帥哥在站崗
他說我必須先去換訪客卡
然後我就到旁邊的機器去點選要到的樓層跟公司 然後機氣自動幫我撥電話給那公司的總機
總機問話完才會吐一張訪客卡
然後我順利通過電梯路口的閘門
接著電梯有好幾台我必須依照路標找到有到47樓的搭
結果它移動速度超快直達35樓害我耳鳴
到35樓要再換電梯到47樓
太酷了啦

到了我的公司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一群人在開會
妙的是全部都是台灣人但每個都說英語而且很溜
我有點傻眼來到的是什麼地方
後來被帶到一個有大片風景的辦公室
47樓的景觀真棒!有賺到了的感覺
講解工作內容的美女也是個說話中英參雜的人
我必須認真聽才可以瞭解她的意思
今天的工作是要上國外科技公司的網站找亞洲營運總部
我傻眼了
英文...好吧...試試看吧
一開始有點吃力~不過多虧3年老外陪訓
就算聽不懂也大概可以猜到她想表達的是什麼
工作期間有不少人來找美女姐姐聊天
而且每一個人都是很自然的講講中文又跳到全英文又變中文
或是國語跟英語的對話還有一堆電視上老外常用的語助詞
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
然後他們講電話跟聊天也都很戲劇
完全像美國影集那樣起伏很大
我又大開眼界了
酷酷酷
我喜歡這個地方!!

還有他們的茶水間
像是迷你的便利商店
有排列整齊的各式飲料,優格,餅乾...等
真的很人性化

今天工作結束的時候
有英文課下課的感覺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聽他們講話

然後
我很羨慕一口溜英語 我也想要像他們一樣
英語很溜很自然
所以
有機會一定要完成遊學一年的夢想

唉我真像井底之蛙
原來更棒的人更棒的公司還有很多很多!!!話說早上去一加叫MANPOWER的公司面試
不是那種色情店
是很正派的人力派遣公司

唉!還不是為了要多賺點旅費
不然大熱天的我何必在外奔波呢

我被帶到小房間要填基本資料
然後我很得意的在資料卡寫上中打50
結果mandy小姐說要幫我測一下
我瞬間有心虛一下很怕表現不好
不過好險我寶刀未老沒有丟臉啦

回家的路上她馬上打電話通知我台北101下午有case
我馬上答應因為實在是很閒
可是我這輩子還沒去過101所以提早了兩個小時到
先找到公司地址再很悠閒的去逛一下101
然後我發現...原來101是南部學生畢業旅行的景點

上班時間到了我趕緊要去搭電梯
我完全大開眼界
目的地是47樓不過每個電梯路口都有黑衣帥哥在站崗
他說我必須先去換訪客卡
然後我就到旁邊的機器去點選要到的樓層跟公司 然後機氣自動幫我撥電話給那公司的總機
總機問話完才會吐一張訪客卡
然後我順利通過電梯路口的閘門
接著電梯有好幾台我必須依照路標找到有到47樓的搭
結果它移動速度超快直達35樓害我耳鳴
到35樓要再換電梯到47樓
太酷了啦

到了我的公司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一群人在開會
妙的是全部都是台灣人但每個都說英語而且很溜
我有點傻眼來到的是什麼地方
後來被帶到一個有大片風景的辦公室
47樓的景觀真棒!有賺到了的感覺
講解工作內容的美女也是個說話中英參雜的人
我必須認真聽才可以瞭解她的意思
今天的工作是要上國外科技公司的網站找亞洲營運總部
我傻眼了
英文...好吧...試試看吧
一開始有點吃力~不過多虧3年老外陪訓
就算聽不懂也大概可以猜到她想表達的是什麼
工作期間有不少人來找美女姐姐聊天
而且每一個人都是很自然的講講中文又跳到全英文又變中文
或是國語跟英語的對話還有一堆電視上老外常用的語助詞
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
然後他們講電話跟聊天也都很戲劇
完全像美國影集那樣起伏很大
我又大開眼界了
酷酷酷
我喜歡這個地方!!

還有他們的茶水間
像是迷你的便利商店
有排列整齊的各式飲料,優格,餅乾...等
真的很人性化

今天工作結束的時候
有英文課下課的感覺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聽他們講話

然後
我很羨慕一口溜英語 我也想要像他們一樣
英語很溜很自然
所以
有機會一定要完成遊學一年的夢想

唉我真像井底之蛙
原來更棒的人更棒的公司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工作收穫真多
如果沒拿薪水我也覺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