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三次的希望
我希望可以真的成功
不想再被重重摔下

有人勸退
但我真的不想
如果要問我何必搞成這樣
說真的我也說不出個好理由
就單純的是個感覺問題
怎麼突然這麼強烈
我也不知道
或許也是想完成他們的心願

到底怎麼會有這次約定
應該是上回太開心然後大家就瘋狂的又訂下了這個旅程
然後很積極的四方展開詢價
結果都被嚇傻了因為比我們預期的多出許多
原本我真的不想去碰這個
因為我知道問題麻煩會很多
可是當我聽到大家放棄的念頭
是有點傻眼

再加上一些年青人很興奮的頻頻來向我尋問進展
我怎麼忍心破壞他們的期待
只好很婉轉的說
可能有些人手頭緊所以想改到別的地方去玩
不過我們已經去過了所以還是剩我們這幾個去原訂的目的地
然後天真的青年很阿莎力的說
沒關係阿!我們去過可以再去一次嘛!反正跟的人不同感覺也不同阿!
當下有點心酸的回答他
再去一次也是可以阿!不過好像沒有人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呢
然後
他們也傻了

好吧!既然沒人約
那就我來約阿

這段期間一定有人被我盧的很煩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這麼煩人
然後這期間數度燃起希望然後又破局
但我到底還在堅持什麼
大家都去難不成我團費有比較便宜嗎
沒有阿
只不過就是想圖個開心
然後希望大家畢業後10年後回想大學時期有開心的回憶
也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說
我們大學去兩次畢業旅行ㄝ!

我還記得當我跟跟別人說我們班去畢旅的人數時
別人有多羨慕

現在一切都交給老天爺吧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去參加
也算是完成大家的心願

最後我希望
我不會被圍毆


大海~陽光...等著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