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老街很有意思
我們是道地的觀光客
每個人又大包小包
客家菜真的很好吃
老闆娘真的很親切
可是客家人講國語真的很吸引人
那個腔調很妙我怎麼學都學不會
我一直盯著他們看還被發現真糗

峨嵋湖的彌勒佛太酷了
這麼大一尊很氣派
沒想到找到同好是小芝
哈真有趣原來一貫道的影響力這麼強

最開心的還是你不用開車我不用當副駕駛
可以盡情的呼呼大睡
完全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以後都挑車被借走的時候出去玩吧
輕鬆到爆炸耶

結果今天肚皮又被costco的熱狗跟汽水撐爆了
不過我很克制都沒有買大包零食
新枕頭很舒服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