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的倦怠~今天
第一次這麼不想起床去上學
一直賴床
因為新位子....
昨天下課大家還替我哀悼
看看我的新位子有多慘
這一切一言難盡
只有ゆみ懂我

Kelly很貼心一直幫我想該用什麼妙計
讓老師可以再換一次位子
不過想來想去還是算了,不能犧牲其他人阿
就當是為期十八天的磨練吧.....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各位~
這樣我就更期待5/15的ブレースメントテスト!!



今天的水餃美麗多了
因為昨天有新做水餃皮
越來越上手了我!!!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下午大家都要被大西先生催眠了
中間下課大家的表情都很有趣
其實是因為"花金"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趕快放學吧

下課回家停好車
直接殺去逛街
因為鬱悶....



jess姐姐的朋友說這家餐廳便宜又還不賴
所以六人幫第一天到大阪晚餐我們可以去吃這個喔
小朋友們應該會很愛

我一個人從三點逛到晚上八點多
太爽快了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逛藥妝店
好多東西都可以試用好好玩
什麼都擦一點~
我變成香人了



看到排隊人潮想起大學時翹課去排 mister donut 的蠢樣
這些人只是一部分
還有一大排的人排在外面的大馬路
為了不妨礙其他店家做生意,人潮被安排排在另一個路口的大馬路旁
超誇張的
然後有警衛會舉牌告訴你要排多久
至少都是一小時吧



聽說是真的很好吃~

從白天逛到天黑
H&M終於不再那麼多人了



在道頓堀看到的廣告
好俏皮!!



今天的晚餐
賣當勞100円漢堡
謝謝林小姐送我的薯條兌換券0円



今日戰利品是kelly介紹的去角質液
我在藥妝店有試過其他的去角質液
還是最喜歡這瓶



有點露狀



搓一搓就會有角質削削
很好用
還會有淡淡的檸檬香喔!!



我找到特價的只要880円
便宜又好用~大推薦!



還買了一瓶粉底液,是白雪瑩介紹的
很透
924円,在台灣買好像比較便宜
可以用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