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台灣了
這次澎湖我玩得好開心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相挺
因為有你們每一個人的參與
這個畢旅才可以成行
所以每一個人應該要謝謝自己而不是我

我最愛吉貝
因為浮潛實在太過癮
我還想要玩10次
我覺得我整個人在大海裡游泳ㄝ!
而且完全不覺得害怕
因為有很多人會保護我
因為你們每個男生都很man只要女生一大叫
就會有自動救生員衝過去
雖然澎湖的魚沒有墾丁的多
但海底珊瑚真的很美
而且更自由自在我真的超級愛這感覺

晚上的蠟燭感傷真心話失敗了
因為大家好歡樂
一直搞笑幹麻啦
不過第一個講話的不知道是誰我差點把持不住
很會講話真的有感動到我
我覺得我發表感言超級弱
一方面是因為我愛睏了
二方面是你們都太安靜我不好意思啦

還有我要自首
說鄉土派的人是我
我知道我錯了
只是大一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們好天真
很有鄉下小孩的感覺
而且課後活動竟然是打排球
然後我們這群死孩子都是跑去網咖不然就是唱歌
我記得大個還因此抱怨了一下
說你們課後活動都很健康不用花錢
我們每次都花一大堆錢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南部人
你們看看我現在的朋友幾乎也都不是台北人呀

第二天的船坐得好久好久
照片也拍好多好多
吃晚餐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整個人不停的在搖晃
比去泰國的時候更誇張
一直到吃宵夜我還在搖ㄝ
真中邪一樣
不過坐在船的屋頂上吹海風聊天
真的很暢快
夜遊很有趣
我們的車隊好威風喔

第三天的尾聲下了一些雨
在此要表揚12位男生
你們辛苦了
在大雨中努力狂飆
多虧有你們我們12個女生才可以安全的回到飯店

要回台北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感覺沒有好好利用晚上玩樂的時間
不過沒有關係
好險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照片
都是滿滿滿滿的回憶

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
希望這次的澎湖之旅沒有讓你們失望喔!!


阿不拉說他家正在蓋民宿
是給學生用的大概有20間房吧
不如明年約一約再去一次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