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理時鐘被定時了
不管再怎麼晚睡
還是八九點就會醒來

看個日劇
大掃除之後
決定讓滿頭白髮消失



感謝小石在我來日本之前還特地請布丁送染髮劑到我家給我
不過我太懶惰了
一直到今天才用它

好久沒有染頭髮了
自己染髮好緊張喔

記得上一次自己染頭髮應該是高中的時候
和盧阿呆還有予絢一起去台北車站的光南買染髮劑
再到新光三越最高一層樓的廁所染頭髮!!!!
很瘋狂~不過好好玩喔
我們三個就分著一瓶還兩瓶染髮劑
就在洗手台開始染頭髮!!!
因為最高人的人不多
所以進行的還算順利
不過中途有個婆婆看到我們瘋狂的在染頭髮
就跟我們說染頭髮不好阿
又說他很多朋友因為染頭髮得了膀光炎阿什麼什麼的開始跟我們聊開
後來聊到原來她就住在復興四路學校外面的豪宅
最後她竟然問我們覺得她應該要染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叫我們有空去她家幫她染白頭髮!!!
很妙的一個婆婆

最後成果
還蠻滿意的喔!!!目前看起來應該沒有不均勻
明天再到太陽下拍照看看吧
白頭髮都消失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