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蠢
學分夠了還跟人家去選通識
只為了要湊學分又不想去上課

我現在有一點點的後悔
不過也因此我才可以假裝我還是學生假裝好多天
然後還是很悠閒管它要找什麼工作
可是我媽媽一直催我打一份履歷表給她我很不爽

我覺得老師發瘋了
什麼五十題選擇題一題一分
那不就好險我沒有唸書
及格應該不是問題阿
而且考題很多都在批判社會你真的很酷
我也猜的很樂
反正罵得越難聽的就是答案就對了

一個人趕在八點半去考試真的很悶
沒人陪我走樓梯沒人陪我聊天混時間
好險考完有好人來接我
讓我正式的跟士林夜市道別
每一個角落我都走了兩遍
因為我很蠢把錢包放在車上又要走回去拿再從頭來
原來是老天爺要讓我細細品味
好吧
我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