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懶惰
害得詹欣欣得跟我一起拖到現在才可以實現
學開車這個夢想

好期待可以真正上路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是個優良駕駛
然後我要載著弟弟妹妹出去玩
誰叫我老爸太忙碌
哈哈
小車車你等著我吧

今天是學開車的第一天
雖然老天爺很不給面子一直下雨
不過我們進度可是沒有落後的唷
倒車入庫一下就學會了
零失誤!!
在我成功的那一刻教練說了兩個字
我叫一個好人猜
他竟然說是"小心!"
錯!錯!錯!
教練說的是"漂亮!"
我快飛上天了啦

雖然詹阿欣很搞笑有幾次左右不分嚇壞了我
不過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一次就考過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