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
誰要跟我出去玩
我載你
哈哈

我今天跟詹欣欣緊張到真的快把心臟吐出來了
因為921死亡之車太可怕
6個人考只有2個過
怎麼會這樣是不是真的很難
可是另一台車有考的人就有過阿

989發動了
媽呀我四肢開始不聽使喚的抖動
我要上場了上場了
前面一位媽媽
好冷靜
她過了下車之前跟我說了聲
你要加油不要緊張

好我很聽話一點都沒有緊張
原來就這樣而已嗎
還有詹ㄚ欣小朋友很趣味
因為怕我忘了是開進第幾車道
還一直發出"斯~~~~"的聲音
感謝你ㄋㄟ

我過了我過了
要繳駕照費三百元
我有情有義的先幫詹ㄚ欣一起繳
因為我有信心她一定會過的
果然沒錯!!
哼哼哼
誰說不是原場考照就很難
小case啦
我們的教練真的很棒
雖然頭髮少了點但我還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