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美好時光
咻~一下就要過完了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太快了啦

這五天~每天都讓觀光客去走心齋橋筋
應該走到很膩了吧
不過一直到今天才開放血拼
這是策略阿
因為觀光客花錢很容易失心瘋
萬一一開始就讓他們把錢買光光
我昨天就沒有居酒屋大餐可以吃了
哈哈哈哈

第一站是南船場的最便宜藥妝店
什麼都好什麼都買
買完之後就去龍宮亭吃1100円的迴轉壽司吃飽飽



跟一盤一百的真的有差
不過很划算阿



霜淇淋超好吃的!!有麥當勞的感覺~



真會吃

吃完只剩兩小時開放給觀光客購物
好可憐喔
有錢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花
我是為了你們好!!為了你們好阿!!!!!!



黃帥哥要的agnes b
聽說比台灣便宜快一千五喔



我師傅超強,把換的日幣通通花光光



累壞了的大家
終於可以解脫可怕的大阪走走走之旅



拾穗



這些圖超酷~是用南海電車的車票正反正反拼貼而成的



關西空港我又~~~~來了



好大一群懇親團團員



整理行李~塞塞塞



整理行李~塞塞塞





我師傅是個好爸爸!!這是買給女兒的禮物~好好喔!!!!



嗚~我親愛的幫友們要回台灣了
說掰掰的時候我有一點鼻痠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起請假來陪我
而且這五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好險葉小胖有跟我一起來送機
否則我一定又會再度出糗...上演依依不捨的戲碼
不過我跟葉先生一直看你們過x光然後一直揮手要跟你們說掰掰
卻沒有半個人回頭看我們....真是太無情了
哈哈

第一次當導遊所以很想帶你們去看很多很多地方
不過卻忘了沒有車要去那麼多地方都得靠雙腳走
害大家走得這麼累
自由行海邊不自由....一定很痛苦~
真的很歹勢阿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等我回台灣之後
我們再相約一次去真正會自由的長灘島自由行
好不好好不好
陽光沙灘飯店商店大街
想走太多路都沒地方可以走
完完全全的渡假長灘島~~每天按摩按到爽歪歪~~~我們一起去吧!!!!

再次謝謝大家這五天的陪伴
回台灣要繼續努力賺錢
我也會繼續努力唸書
明年見!!



因為有葉大爺在
所以在日本第一次吃最貴的牛丼~吉野家
不是附冰水喔~是冰茶!!好喝!!



回家後忙碌的兩位先生





忙著幫我整理冰箱
真是好幫手ㄝ
繼續住在這裡每天幫我整理家裡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