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是要挑剔現在的工作
那最大的苦差事就是要關門跟開門吧

關門很可憐要最後一個走
辦公室裡的大哥們每個都很拼命
一定都要把手上的事都弄完才肯回家
然後負責關門的我只好不停的找事做

晚下班就算了
隔天一早八點以前就要到公司
和一樓的另一個拿鑰匙的人一起開門
我緊張西西一點都不想遲到
因為懲罰是連續開關一個禮拜的門
雖然有可能因此人緣大好因為每個人都會感激我
但我人緣還不至於差到必須這樣犧牲

鑰匙就是燙手山芋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然後睡覺都睡不好很機車

最近手機又很不穩定
超怕他不會叫我起床
結果有個傻子
因為不信任我的手機
怕我得開關門一個禮拜然後沒辦法出去玩
竟然想要撐到早上七點給我morning call
結果五點就陣亡而且自己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哈!真的很笨

不過很有心
好吧
雖然你肚子大的像青蛙
但我人很善良
絕對不會嫌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