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我開的嚇嚇叫

尿急的王八蛋
因為有警察杯杯害得我不得不上路
是好機會耶
大展身手
不是尿急嗎?怎麼還呆在原地直到我離開你的視線才依依不捨的去找廁所?
氣死我了
老娘都沒在怕的你是怕屁阿

繞圈圈我很擅長阿
在駕訓班都班都馬這樣開
哈哈超爽的
第一次自己真的是自己上路怎麼這麼好玩

坐飛機來的蛋塔真好吃
可惜涼茶沒有肚子喝了

大半夜的
亨記害我們的肚子都要爆炸了
怎麼這麼大膽難不成真的霍出去了喔

我喜歡你還有妳
但不喜歡妳還有妳

今天討教了很多銀行經
不錯不錯很受用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