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日誌寫不成
變成週記了

有沒有這麼混亂

明明我就計劃這一週
要好好利用上班空檔跟下班時間
努力K授信
結果這週撥款出奇的多忙到翻掉
而且金額一次都來個幾千萬
一天要我撥一億幾千萬元
心臟都快受不了
怎麼還有時間看書

身邊突然好多人下禮拜都要去報到了
於是下班時間又獻給你們
每天回家都超累的
還是要假裝認真一下看個書
結果照片都來不及PO上

很累
昨天拼到快四點再不睡也不行
六點起床準備出門
考完試的今天
把整天的時間送給弟弟妹妹
你們開不開心阿
我駕駛的很開心
可是整個身體累到快爆炸了

小小的奢望是
下禮拜可以平平淡淡輕輕鬆鬆的過

我都還沒休息夠怎麼又要上班了啦...
明天又有一億元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