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考試
遲到了就不能考
所以我很緊張
早早起床
有多早?早到我還在家吃完早餐才出門
半年來第一次

第一堂課考前面簡單的幾課
不過出題老師竟然是討厭鬼.....
總共五張
我寫的超順ㄝ
然後還很開心的覺得應該可以考不錯
討厭鬼這次人怎麼這麼好
結果收完考卷王凱莉同學說
第一大題題目說要用平仮名寫不能只寫漢字
為什麼我們都只寫漢字
我當場
傻眼
因為第一大題是填空題
他題目也用漢字出~所以我們很自然的會直接用漢字寫
上面的標題...沒...看....到...........
當場很想死
因為明明都寫對~卻已經被扣十分了
沒想到在最後一刻~還是敗給了討厭鬼.....................
氣他為什麼要來這招
也氣自己怎麼沒看清楚
結果全班幾乎幾乎都中計了!!!!!!!!!!!!

然後第二堂的考卷是大西老師出的
也不太難
可是心情重重的被影響了
考卷寫一寫~今天監考我們的討厭鬼邊改第一堂的考卷又在那裡一直講話
說很多人第一大題拿到零分~一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叫她
閉嘴~不要打擾我們考試!!!

第二堂考完了
學期結束
心情超低落
我原本很開心因為覺得應該會考不錯
結果
去死啦

今天又變天了
太陽大到爆
我卻忘了帶遮陽帽出門
所以去王凱莉小姐家療傷
她煮了好好吃好多料的湯麵還有珍珠奶茶安慰我












吃飽喝足開始進行今天好忙碌的行程
去難波ビール參加進學說明會
其實沒有要繼續唸
只是因為有車馬費可以領

然後我們還很假仙的選了三個專門學校問問題
第一間是音樂學校~看起來超有趣的ㄝ
可以選學樂器還是舞台妝髮還是跳舞還是舞台燈光或音效
不過會選這間學校的原因是因為
攤位前面的人是台灣人
然後就跟他聊了起來
原來一天唸書六小時~一年考過一級的人就是這樣認真來的

開始學他!!

第二間選了一個設計學校
有商品設計
也有動漫那些
還有小菓子設計
看起來也很酷
不過學費也很貴

第三間選了飯店管理的專門學校
設備看起來超優的
然後學的東西也很多
如果有錢去學這個也不錯
不過專門學校一年都差不多要一百萬
貴阿貴~

然後我們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
賺了車馬費2000円
開心

後來我要去幫謝老闆買東西
又賣完!!!!今天也太不順了吧!!!馬的

然後去了藥妝店
我花了五分鐘
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
就把今天賺的錢通通花光
還多花了八百多

錢花完之後又去老地方
認真唸書
其實還在低落
雖然知道考不好也不會怎樣
但就覺得很嘔
我會寫我會寫ㄝ!!!!!!!!!!!卻算全錯................

算了

晚上吃飽飯去逛激安殿堂
王小姐因為吃飯吃太快胃痛到爆
所以我們在道頓堀川邊坐著吹風聊天
好舒服喔~很涼很涼
然後看著走來走去要去長頸路夜店的奇裝異服日本人
還有對面不停在熱吻的情侶跟站在我們旁邊學著對岸情侶動作的中年情侶
還有一直跟女生搭訕的公關
今天站在戎橋上的牛郎
都好帥ㄝ!!!!

然後王小姐說她錯了
她以為日本的夜晚很無聊
其實是因為她都沒有這麼晚來這裡才會誤會
哈哈哈

很妙的夜晚
明天開始要為了下禮拜的分班考試繼續努力
加油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