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三個月又八天以來
第一次如此挫折

怎麼會出這種錯
明明我就有一直在看阿
一定是因為昨天為了體檢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然後整個辦公室的人都在叫肚子餓害我分心
下午體檢前我明明就有再看一次
還說了句很賤ㄝ愛騙人!說要還錢還不快把錢存進來...
於是我就去抽血了
抽完魂也快飛了然後很自然的就開始結帳

馬的銀行都關門了還匯錢進來幹麻
害我疏忽了
真的很賤ㄝ

今天一大早發現這個可怕的消息
一整天心情都超差
就當是難忘的一課
不過代價可真大
沒事還這麼多錢幹麻阿爛客戶

主管想幫我擺平可是我內心很過不去
所以就自己解決了
你們人不要這麼好我越來越愧疚

不過出了這次錯也好
以後我就會更注意了

可是還是很氣

每天都是看似閒閒
然後一直有新花樣要我搞定
很充實的每一天

我衷心希望你快點嫁人不要再來上班
不要三不五時在那裡靠杯
老娘今天心情夠糟了你還在發作
求求你不要來幫我
我寧願忙到回不了家也不要你來攪局
你以為你是法官在審判嗎白痴

在一早停車時被一個半路殺出來的歐巴桑搶車位
我只是不小心說了句靠杯喔
沒想到惡運就此展開
不過打卡鐘顯示8點40分我好緊張好險沒有多一分鐘是今天唯一的好事

總算熬過今天
還好有貼心的正妹和主管還有好人大哥

有沒有這麼lucky
昨天看完詹欣欣的網誌之後
我馬上被傳染了
我們要打敗辦公室敗類
因為我們比較年輕一定可以贏過她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