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人小人一起來去吃井井井

滿滿一桌15人

喔喔喔

物超所值

好飽好飽

我們的肚皮都要被撐爆啦

更爽的是

吃完飯都三點了

歐耶歐耶



巨無霸螃蟹

一斤2200元

這隻三斤重

老闆!來兩隻

哇靠好澎湃


前菜
和風沙拉好好吃


生魚片太新鮮啦!!


大蛤蜊裡裝的不是蛤蜊肉


是好奶好香好好吃的食物我也不知道是啥


是烤魚+無花果


打開以後~美味到了極點阿
還有我最愛的魚卵呢


巨無霸螃蟹烤好了
總共有三大盆


老吳!原來我有拍到你


螃蟹苦主
謝謝您陸大人


我覺得最失敗的一道菜
服務生說是海鮮什麼鬼的
但我只覺得像夜市賣的地瓜簽嘛


鮮美的魚湯


甜點也是一個美味阿



還有烤飯糰沒有拍
因為好飽好飽不想吃也不想拍了


總之
能多吃幾次大餐
再辛苦也無妨阿

謝謝協理
謝謝AO大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