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呆約我一起去甲片
我心癢癢
可是很沒種
因為辦公室裡的大家都太愛上班了
我更不趕放肆隨便請假
厚唷
我想去我想去
夢想中的自由行
再也不要跟團了
拖車到飯店剛好商店都關門的感覺
太機了


今天晚上去整脊
師父問我最近壓力是不是很大
可是我怎麼覺得還好
他說全身硬邦邦很誇張
肚子一壓我快吐血了怎麼這麼痛
他仍然要說我壓力大

壓力
哪來的哪來的

我每天最大的壓力就是怕鬧鐘失靈叫不醒我
怕遲到



我跟正妹今天上班好認真
一點半才吃午餐
當一樓每一個人看到我們都說怎麼現在才吃飯
我怎麼突然覺得好驕傲
老娘們就是這麼認真就是這麼忙阿
哈很白痴
唉唷不要一直覺得我們很閒好不好...

覺得整個人今天像陀螺一樣
到下午才稍稍好轉

我只有一顆腦兩隻眼跟十根手指
同一時間是想要叫我做幾樣事
這個也趕那個也趕
到底是在趕什麼趕
那個人是不會幫忙喔


是誰說結帳一定要等我回來才可以關的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