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以為今天不用打工
中午出門要去幫謝老闆拍照之前
順便繞去看一下班表
客人超滿ㄝ!!
結果一看
下午五點要上班!!

認命的速速拍完照
買了一件外套當新年禮物給自己
然後回家換衣服
上班去


我錯了!!上班前不應該去逛街阿
我的腳
痠到快斷了
而且突然一直流鼻涕
流到我眼睛痠

然後店長問我
今天怎麼看起來這麼沒元氣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說~好像感冒了吧
他人真好還問我有沒發燒
我說沒有發燒阿只是流鼻涕而已

今天跟紗采一起上班
我喜歡跟她聊天
因為她講的話我比較聽得懂
而且她總是以為我很聽得懂它講的話所以會一直跟我聊天
殊不知我常常是用猜的


今天不忙
所以感覺時間過
好慢!
不過人潮終於散去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