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阿爸說了三次
我今天真的很爽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可以感受得到
他是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最近煩人的事實在太多
搬家
年底
訂單
應酬
於是他變成脾氣暴躁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今天總算可以讓他敞開心大肆飲酒作樂

謝謝每一個來捧場的叔叔阿姨伯伯們
真的超久沒看到我爸這麼開心了

大人的世界很奇妙
各個都是有威嚴的老闆
但在今天
一個個返老還童
放聲高歌
做怪
跳舞
打架
鬥嘴
樣樣來

盡情享樂吧
戴著面具生活的大人太辛苦了
藉酒裝瘋
有何不可
回到你們年少時打鬧的情境
其實你們一個個都很開心吧
我看得也好開心阿

我阿爸很重朋友
結拜兄弟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很令人羨慕

那我要開始存錢
等你七十大壽的時候
來場盛大的壽宴吧


我希望我們的生日聚會
也可以一直一直不斷下去
10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