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新教室在四樓
爬樓梯真的要人命
大家趕進教室都是喘噓噓~



好久沒帶便當了

下午換了新位子
我抽到好位
開心!!!

下課立刻飛奔去坐車
因為我要去血拼
agnes b.大打折
不買我好痛苦阿
每天辛苦打工賺錢~花一下應該沒有關係~

於是趕在打工之前衝去買了



皮夾



還有包包
真的很便宜!!!不買太浪費了
然後我大包小包去打工

店長今天不知道在累什麼
五點多很閒都沒有客人
他就說他要去後面睡一下~有客人來再叫他
過很久客人終於上門了
點了一碗拉麵
我去叫店長他沒聽見
我就偷偷自己煮給客人吃
哈哈哈

後來又來一群學生
點了一大堆東西我不會做
就大聲的把店長叫醒
結果他沒有發現我擅自煮麵給客人吃

他下班之前給我薪水條還有四千円~是一月一日上班的加給
然後我看到薪水條好開心
這個月上十三天班
領了七萬円
大購物的罪惡感完全消失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