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好一陣子的壓力
我回家大哭了

因為我晚下班回到家沒有半個人在家覺得很空虛
就打給葉老頭
然後看到桌上有一張紫色的卡片
打開一看是我最愛的翁小妹送我的
然後她卡片上寫著冰箱有送我的巧克力
於是我嘴裡邊說著我妹很貼心還做卡片給我
然後邊走去開冰箱
於是我看到超酷的愛心巧克力馬上實況轉撥給葉先生聽
然後他很驚訝的大笑問我有沒有很感動
我就說有
然後就真的大哭了起來
是真的很大哭的那種
很蠢

可是我覺得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小妹是生活大白癡
竟然會做很漂亮的心型巧克力
她真的長大了

不過大哭的部分原因是今天上班很不爽
老娘已經不是帳務了幹麻還叫我撥款
昨天說一套今天又說一套下班又換了一套是怎樣
是怎樣阿你

超不爽
好心幫你忙
擺臭臉給我看又是哪一招阿
馬的
超不爽

老葉很生氣叫我明天請假不要去上班
我很俗仔說我會被我媽罵
結果我跟我媽說
我媽也很生氣的說
馬上打電話去請假

可是我超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