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的一天
先是早上遠見漲停
投資報酬率1.50

然後是人事派令下來了
再見了煩人的帳務
再見了爛爆了的系統
再見了好多瑣事
再見了亂到像被炸彈炸過的桌子
再見了無趣的鄰居
再見了愛搗亂的菜鳥arm們
再見了愛辯論的業務

hi!新職務我來了!

最後是晚上意外發現herbs好好吃
很美的一間店
服務生好棒
還問我nds好不好玩
氣氛更是一極棒
很放鬆很舒服
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
謝謝大金主

謝謝幕後推手
謝謝天天聽我抱怨的我媽媽還有mr. ya
謝謝看起來心情很糟卻還是大老遠送新光三越給我的葉小敏
不過我每一個同事都說你很正
你也算值回票價了

還有謝謝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阿菁謝謝黑鬼謝謝鄭阿母謝謝陳小Q謝謝白小白謝謝盧小呆謝謝我大哥謝謝詹欣欣謝謝王國手謝謝陳肥皮謝謝林阿樺謝謝小費謝謝池阿爆謝謝吉祥哥謝謝忠孝分行arm........
謝謝我家傻妹翁雅雅
還要謝謝好多好多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