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都不在家
休息就好了嘛
轉什麼帳
有靠山是不是很跩
那叫你的靠山幫你蓋章阿
幹麻盧我這個小小小經辦

忠孝跟信義
可以來一場比盧大賽
看看到底是誰比較靠杯

倒數第二天
很多人很多事害我肚子的火一直翻滾
我覺得我快要升天了
有好多人都來跟我說
加油再撐一下剩沒幾天了
於是我也不斷的這樣說服自己

恭喜呂阿敏也變成帳務了耶
庫庫庫
終於有人可以知道我的辛酸了
還有還有恭喜小路變成我的同事了
只是好可惜你怎麼不是來我們分行
那樣我才可以罩你!


今天老闆說
後悔讓我去幫忙帳務

我知道你是被魔人給洗腦了
在當初你就不該答應她的阿阿阿阿阿
不然我也不會在這一個月瞬間蒼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