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士巴士真的很讚
不用等很久就會有車
而且車上又乾淨又涼快
讚!!



直接坐到金閣寺道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妹妹



是足球蓬蓬褲~走路的時候足球跳來跳去
超可愛!!!



金閣寺的門票很酷阿



終於看到金光閃閃金閣寺





翁大姐我覺得我拍的比你好



真的很金很金ㄝ
金閣寺逛完再坐士巴士到四条河原町
再轉車到清水寺道
非常方便



今天真的超熱超熱
辛苦的帥哥還要拉車跑坡~





逛逛清水寺前商店街









hi hi 清水寺我又來了



買票買票,這次終於要進去參觀了



清水寺的門票很普通



是國寶耶



地主神社要打烊了
快衝!!







通通都是幸福御守



地主是縁結び神社
大姐要好好的求一下







換一個再努力拍一下



很紅的石頭



發光了



母子三人



很幸福





心裡想著喜歡的人
閉著眼從這顆石頭走到另外一顆石頭
如果可以準確到達的話就可以幸福美滿的在一起了唷





快快有好姻緣
我想要有很讚的姐夫



黑人牙膏代言人與發光的清水舞台



清水舞台的下面
完完全全是用木樁搭的沒有用釘子ㄋㄟ



非常壯觀

看完清水寺之後繼續逛逛清水坂
然後一路從清水坂走到產寧坂再走到二年坂
經過高台寺到寧寧之道終點是八坂神社
雖然走的很累
但為了讓大家看到京都小徑有多美麗
堅持不搭車!!





























































京都真的很美!!





這位大哥你在幹麻??

原本還想帶觀光客去走花見小路
不過我看大家都快累到趴在地上了
只好放他們一馬
在八阪神社前的LOSAN休息一會兒



翁弟弟發現了新花樣



猜猜這是啥?



是葡萄冰塊!!超好吃的耶~



天黑了的祇園



後來搭巴士去四条









終於和大家一起來到鴨川!!
不過大家都好累的樣子~所以拍拍照就去搭車了



累成這樣



這次要搭到終點站是梅田
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結果睡一個頭太昏
出梅田車站的時候又迷路了
看著睡眼惺忪的大家跟著我走來走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的晚餐是一皿130円的迴轉壽司



新鮮又好吃



是生馬肉!!聽說很好吃ㄝ



今天幫觀光客們換了飯店
是離我家好近的東橫INN
雖然房間比較小間
不過便宜又乾淨!!也是很推薦



廁所跟我家差不多小
不過真的很乾淨ㄝ



今天的宵夜



是吃了會好爽的爽冰~真的超好吃



KELLY介紹的bom bom bom
好好吃喔!!!睡前吃了之後
早上起來可以好暢快的拉!!而且不會攪痛~超好用~



晚上我們去觀光客的飯店聚賭
翁大姐因為明天要當一日導遊所以在家很認真的做功課!



翁鴨鴨很認真的在上網

這幾天天氣都好熱
又走很多路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這篇網誌我打了兩次...真是辛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