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
很機動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成行

小晏的夢很美
我不停的說
年輕人你成功了
真的
你是我認識這麼多阿兵哥中
第一個有想法
知道將來要幹什麼的人

而且而且
你的夢裡都有我們的份
真的有感動到

我真的覺得可行
下次全體到齊的時候再拿出來說說
真是酷必了


好久不見的阿公
整個人就是煥然一新
待我把照片po上來嚇嚇你們大家
有衝勁的年輕人
這樣才對

交換名片的感覺好妙喔
說的沒有錯
我們彼此的第一張名片要好好保留

今天三個男生一直幻想自己是星光幫
搞笑不停搞笑
阿敏說把你們這些智障照留著等到26.27歲的時候再拿出來
看你們會不會覺得丟臉

我說
我看26.27歲的時候應該還是這麼白爛吧


四個上班族
只為了一個即將退伍的黑媽媽的海陸大頭兵
歡唱到1點
選什麼星期四唱歌
又不是大學生...


開心的夜晚
笑太多結果回家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