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怕遲到
KELLY一早還打給我
她說怕我興奮過頭還在睡
殊不知
我一夜難眠阿

考試開始
拿號碼牌進來的老師
是最和善的A班老師!!!!!!!
我整個心情大好!!!!
老天爺終於眷顧我們了

然後第一個去口試
好久好久好久才回來
然後一個一個去
每一個人都講好久喔!!!
我一方面開心一方面擔心
因為似乎大家都有聽到聴解~這樣就有拿分的機會了
不過如果按照順序~應該要很久很久才會輪到我
萬一別班的殺手老師已經面試完畢,勢必會來抓人的阿
於是我又開心又不安的考著筆試
這次我寫的好認真
後面看不懂的難題我也亂掰
因為還沒輪到口試,交卷也不能回家阿
所以就邊等邊寫

寫完了
口試完的也都交卷離開了
然後要再輪三個才換我口試
果然
不認識的老師來問誰還沒口試
有些迫不及待的就先去了
然後又來了一個老師
也抓一個走
然後上次的殺手也來了
打死我都不去!!!!!繼續寫考卷...........
可憐的李先生
迫不及待的去了
然後
可憐的好快就回來了
我當然繼續寫考卷
自願最後再口試!!!!!!!!
終於如我所願
給A班的超溫柔老師考
喔耶
她問問題很やさしい!!
然後我都有回答
第一次口試被問這麼多題
我都快哭了
然後聽到聽解了我也開心得想哭
考完試
暢快!!!!!!!

然後大家開開心心去替張小弟慶生



你好傻阿李さん



蛋糕的蠟燭好美



一樣因為昂貴所以可以寫名字



冷氣太強,蠟燭一直熄
大胸部先生試圖要用胸部去擋風



發表感言



希望你天天開心
永遠可以像現在這樣無憂無慮



講話可以不要翹小指嗎



大哥的女人??
不~其實他是我們的姐妹!!



父子



張天弱好快就倒了



大家





跟你們一起玩樂最開心了
下個學期大家一起升上2F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