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之旅
好神準
下週起我也要開始來研究研究
為期十週
挺期待的

未來大方向
心裡大概有個底了
謝謝老師

工作家庭健康感情
都是這樣沒有錯

就是這樣走下去吧





新同事
我喜歡
沒有大牌的調調
很勤奮很認真很努力
就像個平名一樣
我喜歡

很有話聊
後來發現原來
是同星座的朋友!難怪這麼像
我最喜歡巨蟹人了


老馮發飆
嚇死我們
尷尬到不行
可能一部份是他壓力太大事情太多
可能一部份是他是明眼人終於替我抱不平
謝謝你馮大師
無法拒絕人一直是我的大問題
謝謝你替我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