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鄰居推薦我好幾次的怪異口味
她一直跟我說草莓蛋吐司超好吃的
南部早餐店真的有在賣
可是我只有藍莓果醬
所以就照她說的,一片塗奶油一片塗藍莓果醬然後中間夾一顆蛋

我的老天爺阿
甜蛋!!
這滋味太奇妙了!!
真的還蠻好吃ㄝ

今天突然變冷了
變天變太快了
長袖衣服都還沒拿出來洗ㄝ

天氣冷
頭腦很容易放空
現在這個班
很容易有人沒來上課
大家都是有錢人耶

再度被N2考題重重的打擊
大西先生很認真
機哩姑嚕一直講一直講
因為題目很多而且字典也查不到的字好多
所以她講很快我們也要抄很快
放學的時候覺得好累喔!!!!

今天原本預定要去職業介紹所找工作
可是今天發的作業好多
下禮拜的考試也好多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暫緩
最近每個老師都愛發作業愛考試
明顯有課業壓力的感覺了
這樣很好
才可以進步

不過我今天龍體欠安
無法留在學校唸書
速速回家飲用我的好朋友~超燙黑糖糖水
喔~
超有用!!!!
舒服很多

今天晚上翁大姐跟我的大學同學白爛五人組的四人加黑鬼一起吃晚餐
也太幸福了吧
我從來沒有單獨跟他們一起吃飯
一定被五位先生逗得哈哈笑吧
真好~
謝謝黑鬼還破費請我們家的滯銷貨吃一頓
有機會幫她介紹一下好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