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很瘋狂
行程排好後一直很不安
總覺得是不是想整死自己

來記錄一下有多瘋狂
辛苦了我的腳我的眼睛我的肚子我的腦

星期六早上悠閒地來去台北火車站5F上課
中午吃飽飯充分利用時間衝到2樓去場勘
好大好美食街似乎不太適合我們!
下午再衝衝衝去信義A11大採購
老吳太愚蠢了東西都買了禮券還是半張都沒用到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真的累了
又衝衝衝到頂好找好久不見的2個正妹老闆娘

我的專車終於來了
直奔國父紀念館與有情有義的台中人還有那個瘦到沒有肉還要減肥的傻妞見面
前往吳興街吃個台G店給你們補一補
下一站是景安站接恭喜恭喜遠從高雄北上終於恢復自由的阿兵哥
今天的最後一站168我們又來釣蝦了
我跟老葉是冠軍
今天很進步ㄝ

我怎麼這麼辛苦
2點整回到家門口


這是星期天
3點半終於可以闔眼了
6點鬧鐘機機叫
我眼睛根本睜不開阿
可是又沒有種不起床
我有多健康
7點直奔捷運站找洪媽媽還有他超可愛的兒子
今天要來去很妙的員工旅遊
爬象山...然後在山上烤肉
是烤早餐嗎!?老娘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早烤肉啦
清晨空氣真是不錯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吃烤肉
聊聊天玩一玩
怎麼又中午了
我好大的膽子跟協理說我要先走
因為有好多阿兵哥在等著我
於是又衝衝衝衝下山
下山的路上有人很件
打電話問我到哪了
我說我在爬山阿
那個人一直說爬什麼山?枕頭山嗎.....
老娘可是很辛苦的在趕路ㄝ!
到平地了好陌生的地方快點想辦法到台北車站
其實已經有點晃神了
不過看到6個頭都長一樣的六胞胎
還有有情有義的大家
就覺得很開心
吃完正餐感覺冷颼颼
又來去微風餐廳吃個熱甜品吧
怎麼座位好像在聯誼
還有爆料大會
還有很多白爛的話
就一直大笑還被別人白眼
那又如何

時間來到下午五點多
基隆台中高雄人該回家了
其他人好像有點意猶未盡
好吧來去我家運動運動
看別人玩wii實在是一件超有趣的事
太好笑了
今天活動於晚間十點半結束


我好累喔
真是辛苦了我的腳我的眼睛我的肚子我的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