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非常的


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下午去拍完新貨之後
去梅田吃飯
原來梅田有一條街跟心齋橋好像好像
只是他沒有賣衣服
滿滿是居酒屋和カラオケ

今晚吃的又是吃不飽又貴的居酒屋
不過很好吃
然後吃完又去ジャンカラ
然後回家

路上的西裝帥哥越來越多了


跟翁媽媽說我去面試,店長說星期一上班
她冷冷的說:騙笑ㄝ,餐廳服務生也需要面試嗎??


妳這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少奶奶
我還寫了履歷表貼照片ㄌㄟ!!!

然後我說
如果真的可以打工,那我在這裡賺的錢會比回台灣之後賺得多ㄝ
她再度冷冷的說:賣孝想,3/26回來之後,幫阿姨把房子租出去

我的夢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