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小姐.侯媽媽.路太太

我好愛妳.我真的要落淚了

總是一起說巨蟹座最棒
常常幫我買咖啡,我付錢還會被她臭罵
今天請她幫我買女人專用的熱可可,竟然還附贈71%德芙
我說:你人怎麼那麼好
她說:妳就像妹妹阿
太感人了我怎麼這麼幸運

離不開的理由又+1


下班時電梯裡
老闆:聽說你要去進修,其實我是覺得要唸書也可以唸夜間的阿。
我:喔!對阿。但要自己賺錢,夜間?喔.唸在職的嘛。
老闆:對阿!畢竟你都出來工作了,心態上調整比較不容易阿........
我:喔!不知道ㄝ,再看看吧

oh
該不會因為這樣
加薪就沒我的份了吧
oh
千萬不要
我暫時不會亂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