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過真快
很好

討厭鬼終於要離開我視線
就在月底
可是該死的話中有話
留著東西不帶走
什麼不想搬兩次?!
難不成真的還要回來呀
老天爺你不能如他的願
不然我就白爽了

我討厭議價
都是討厭鬼二人組害的
把客戶寵壞了
整天在那機機歪歪
跟我爭什麼一分兩分
多給我賺一兩元是會怎樣

銀行都不要賺錢
那幹麻開門阿傻b

反正以後老娘和我的搭檔獨大
越機歪的我就越不放過你
可惡




不氣不氣
星期天有一小時的阿妹+蕭敬騰
還有一些阿里不搭的配角
不過主持人很好我喜歡!應該會很有趣吧

汽車汽車
要留給我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