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菜鳥很ㄙㄨㄟ
什麼事都要忍氣吞聲

唯一的好處
只要繳少少的福委錢
竟然可以跟大家領一樣的好處
今天意外的收入
是春節禮金

太爽了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是菜鳥
可是因為還是年紀最小
所以什麼事都要假裝很勤勞的撿起來做

一直都是不懂得拒絕
只會抱怨
不是不想拒絕
而是不敢
怕你們覺得我翅膀硬了

但有沒有人幫我想過
一個人給三個業務用
每個人都想要自己的事先被處理好
那我該先幫誰


可是家敏姐說
她都看在眼裡
大家都對我很好

是阿
是沒有不好
但是又有多好嗎?

昨天讓我覺得
多做也只是多錯而已
囉哩八縮是為了我好我知道
但我就是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