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到處都在放鞭炮
發紅包
葉某人竟然整個早上還可以完喜八倒阿
然後12點半就下班
怎麼這麼爽

好像只有我們團團轉

今天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
新來的代班警衛基本資料
學歷那一欄
國立中興大學畢業

國立大學→警衛??
怎麼這麼廉價...
還有人說
可能他的志願就是當警察阿

我說
所以學歷不等於工作能力
應該是這樣吧


開工第一天
我果真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花了好多時間在回憶
還有今天不順的事也太多了吧

明天老闆要回來了啦



果然
就跟我預期的一樣
搞得我很想換帳號

雖然我只想給部分的人觀賞
但我很大方不想每一篇網誌都上鎖
那看完就算了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散佈謠言
可不可以不要打電話來對我唸著我網誌裡的內容
我聽了真是渾身不舒服
也不知為啥
那種感覺超怪的
怎麼會這樣
完全的就是想掛電話
原來你還是沒變阿
和以前一模一樣
真是有你個人的特色!

你!再犯我就要公佈姓名好了!

今天好冷好冷好冷


好好的一本存摺怎麼就這樣消失了


因為他們主管好件
於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電眼美少男要離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