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機會
對我來說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或許你們覺得太誇張
但我真的這麼認為

也剛好最近正在用鑑價的東西
為了兜不起來的幾塊錢我很頭痛
密密麻麻的金額到底從哪裡來?

然後就這麼剛好可以去上鑑價課
我開心得覺得天燈實在太神奇
畢竟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哪裡還有機會可以去上有用的課...

所以
很珍惜
所以
沒有愛睏

或許將來未必派得上用場
但我覺得現在能多看多聽
就好幸運

如果你們覺得因為暫時不需要就不想去上課
那儘管去做你們想做的事
可是可以不要影響我嗎

謝謝老天爺
謝謝機會
謝謝名單
謝謝一直給我信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