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五千元
葉老頭用生命趕路

七點半的兩小時前
我一直在倒數
六點多才上芎林交流道

我的天
半路尿急花了一點時間
連續假期塞車多又花了一點時間
這時,真的很希望車頂可以加裝竹蜻蜓

葉先生一邊趕路一邊在腦子裡規劃路線
超厲害的

7點多一點終於到中和了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啦

這時
為了老娘的五千元
朋友們,sorry囉
下車下車自己搭捷運回家
難得的一次沒有送到家門口
下次再補償你們啦

再繼續趕路
葉先生把平地當高速公路開ㄝ
我快嚇死了

最後
7點35抵達國際會議中心
找停車位我很緊張
感覺這種鬼地方一定會被坑錢
結果結果
地下室竟然是中興嘟嘟房
喔耶~我們家的信用卡很棒,可以每日免費停一小時而且不用扣點喔
要辦的人快來找我吧

於是
一切就那麼順利
找到坐位後,爽爽爽,怎麼那麼近超近超近
然後前面真的是眾星雲集
哈,H.E又見面了
超high


總之
大同真的很棒,很可愛,很實力派
學M.J好酷呀
總共唱了幾首歌我忘了數
因為實在很陶醉

葉先生,請你不要再搞錯他的姓好嗎
林先生,請你不要再幫他配很瞎的主打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