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好晚睡喔
因為怕睡不著
所以都很晚很晚真的很累了才去睡
這樣不太好
要快快習慣早睡早起


把家裡整理一下就急急忙忙的出門
今天天氣超超超好
騎著小紫去學校
很認真的騎,二十分鐘就到了唷
去參加新生說明會
以後上課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四十分
上課遲到十分鐘以內算遲到,超過十分鐘就算缺席
出席率不夠就沒辦法畢業了
喔喔喔我得皮繃緊一點
天天都要提早出門才行


領到學生證了!!終於可以去辦手機了
25歲!!看起來很爽阿
還有通學證
可以去買學生月票,很冷很冷的時候沒辦法天天騎車
就要買月票可以省很多車錢~

新生說明會結束後
要陪李同學去找二手電視
老師翻電話簿幫我們找到這個廣告


剛好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由我帶路
出發前在學校原本想上網找一下資料都找不到
林同學說:該不會倒了吧
但我們覺得應該只是網路有問題
所以就看著地圖出發


後來按照地址找了一下都找不到那個地址
只好問一下旁邊的店家


於是


它不止倒了~還變成平地
太誇張了!!!

無功而返的一天


到處有公園
到處有人在野餐

回家的時候我又在家附近繞了繞

巧遇有名的黑門市場


裡面有好多店
肉跟海鮮聽說品質都很讚
但我不用吃這麼好
所以看看就好

拖腳踏車的福
今天出門一天
一毛錢都沒有花喔!!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會隨身攜帶麵包和水壺
餓了就可以拿出來吃
我們都是節省的好孩子!!

如果每天都可以有這樣的好天氣多好
晚上就不用冷冰冰的睡覺了

06658-66428
是我家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