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獲得了一個評語

吃苦當吃補

是阿是阿.對阿對阿

同事說我什麼都會,有什麼不會的

我說,當然有阿,摸魚我不會



大小姐才是摸魚達人


經濟不景氣的好嚴重

倒閉的客戶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來

太可怕了

雖然寄催告函很有快感

可是我膩了!可不可以停止一下


最近工作態度有點懶散

可能是因為獎金遲到的關係

這陣子的我真是出包王

還好有詹小姐幫我頂著

不然早就棄械投降了

另外兩個人根本就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醒醒阿

你們是襄理,不是專員阿



沒有帶便當的時候反而是一種新樂趣

可以走來走去開發新食物

不過荷包會一直失血

午餐時間最最最最快樂了

今天白雪公主三人組加蔡先生蔡太太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整家店就你們最吵

又要講話又要罵人又要大笑又要吃飯,真的很累

總之

一個禮拜又要過完了

我最愛星期五

我好討厭摸魚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