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直接去softbank跟大家會合
今天是領手機的日子
坐JR到天王寺才160円
比坐地下鐵到天王寺要230円便宜的多
但車次沒有這麼頻繁
又因為第一次坐JR到天王寺
所以出站以後不小心就迷路了
於是
我遲到了......
真是對不起小李和小林







辦softbank的手機贈品這麼多



這個手機吊飾也太誇張了
跟頭一樣大!!





一人辦一隻
快要把代理店長搞瘋了
因為我們問題很多
連分不分的出台灣人和中國人也想問他~~~非常的有趣
很可惜的是
日本人果人無法分辨我們的差別呀



粉紅色這樣唸ㄝ
太好笑了



我們的840P有15個顏色

來了來了





我的好便宜手機
還是P牌的唷!



我們都是姐妹機
電話號碼中間也都一樣喔
08042456699
是我新的手機號碼
不要覺得我浪費錢
小李和小林找到這家好店
可以用學割
一個月才323円
綁兩年合約
這樣總共只要花台幣三仟元而已唷!!!!
超便宜

辦完手機去搭近鐵要去名張阿姨家了
我很假會
先坐JR去鶴橋
再從鶴橋轉近鐵
結果很北七的亂坐坐到往奈良的急行車
等我發現坐錯車的時候也無法下車
因為急行車有好多站都不停
於是我就坐到石切下車問對面月台的列車長先生
他叫我坐他開的車坐到大和西大寺
然後我又去問站長可不可以給我近鐵圖
然後他又幫我看了到大和八木的車
終於



我在大和八木找到去名張的車了
真是辛苦的旅程
但阿姨說坐錯車是正常的
多錯幾次以後就會了

晚上原本要去吃燒肉



是表弟打工的地方
不過好多人都在等
就轉移到另一家店





吃壽司
正好我這幾天都在超市的生魚片冰箱旁邊徘徊又買不下手




一進門要自己抽號碼牌



它很貼心的跟你說你幾號要等幾分鐘





是迴轉壽司
一盤一百很便宜
如果有其他要點的直接按觸控螢幕選菜
送來的時候他會嗶嗶叫再取下來



吃完的空盤直接投到這邊
電腦會自己統計有幾盤
桌面也可以隨時乾淨溜溜
投滿十盤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上面的螢幕會顯示有沒有中獎
因為我們沒抽中所以我不知道中了會有什麼東西



茶不是用茶包~直接泡茶粉



芥末好好吃喔



一百元的茶碗蒸有蝦還有肉
超好吃

大迷路的一天很累
不過很有趣
最後可以吃到生魚片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