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小姐,黃小姐
是酒鬼二人組

不過今日的約會多虧有阿伯
他突然提議想找2號小姐去喝酒

我大姐二姐真的是世界上最感人的人
因為可憐我加班費領得和工作量不成正比
一直說要請我吃大餐
於是~我又跟到了大人的聚會

偏偏下班前不負責任的人又把外巡簡報丟給我
算了我多學也無妨
搞到快七點才下班

我們坐捷運到淡水
原來詹小姐每天回家的路途這麼遙遠~

星期五的淡水河畔真棒
有一點熱鬧又不會太擁擠

月禾的view
月禾的風
好愜意

很實在的一家餐廳
熱炒配啤酒,大家不斷的大喊,真好!真好!

一杯金牌
我臉好熱
再半杯金牌
我眼睛開始浮腫
剩下的金牌都由葉老頭接手
我真的很弱,不適合大人的世界

看著阿伯,詹大姐,黃二姐,葉小胖
一直乾啦乾啦
我好羨慕
口渴的要命的我只想衝下樓去買杯阿婆的酸梅湯

就這樣
我們倆又白吃白喝了一次
謝謝兩位白雪公主...
好喜歡下班後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