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感嘆
我也是阿

畢業考來的太快
我真的覺得這感覺很不真實
可是學生生涯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回想大一到大四的生活
很開心很充實
對一些身邊朋友
有感謝也有抱歉
這都是我們的緣份
我很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現在
大家以後仍然可以常常一起玩樂

不過現實就是
畢業後大家都要返回家鄉
留在台北的也沒幾個
然後我就一直勸說台北的好處 如果大家都能繼續留在台北該有多好


還有宓小姐很sweet
精緻的禮物跟卡片更sweet
其實我沒妳說的這麼好
只是我真的也捨不得妳
但我真的不習慣表現出來
相擁的時候我差點落淚
不過還是嘻嘻哈哈的帶過
談話中總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不善表達
現在有人可以照顧妳很好
妳要努力爭取妳的自由跟幸福
好好把握最後一年的時間
妳是個聰明的孩子一定可以做好每一件想做的事!

大家的msn id都在告別
我真的不喜歡這麼感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