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些時間
辦了自然人憑證
不錯阿
還挺進步的

上網查了一下
96年申報所得
合計........
是假的吧
我不信!
原來積少也是可以成多的
我還是少抱怨好了

可是
錢都跑哪兒去了

不喜歡報稅
這樣一目瞭然之後
又更加確信

我真的花錢如流水

歐買嘎
歐買嘎





一年.兩年.三年
就到了明年四月是嗎

謝謝你提早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得開始準備
我得開始思考
還有一年耶
好緊張喔


我們銀行OL
排.國.欣.蔡.妞
都好持久
畢業到現在快兩年了呢
我們不是草莓族!
替我們自己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