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行程的週末
天氣大好
是不冷也不熱
有點溫暖卻沒有太陽不會晒黑的好天氣
所以洗完衣服掃完地就出門去



今天搭的是芝麻街車
沒錯,因為我又要去環球影城了





一出車站看到準備表演的小猴仔
他在喝養樂多!!!小猴仔分心一直東看西看
那個女生問他"喝完了嗎?"小猴仔就會馬上再拿起來喝一口
很可愛



HI!USJ我又來了
而且今天是一個人來!!
葉老頭說:你同學都不去喔?
我說:我沒有約別人ㄝ
因為今天是來散心的



今天有看到貝蒂小姐









看到好多KITTY人
心情都好了起來~



今天來的目的之一是想看彼得潘的表演
一天只有一場,是下午三點半



海盜先生



精彩的要來了



好可怕阿



邊釣還能邊演



兩個人一起飛太帥了



舞台是在水中央
不過好位子有料,要700円,很賊



可以和倒釣的蜘蛛人合照,也是有料,也是賊



好可愛









繽紛的糖果餅乾
我有好好的守住我的荷包....



回到未來
我一直想玩
不過今天沒時間
下次再來





等著看芝麻街遊行
好歡樂!!!



馬不停蹄的趕到水世界



衝浪板的椅子



連廁所都要裝的這麼有破爛感



















我的媽呀
太精彩了這個劇場









綠野仙蹤上次沒有看到
紅髮女孩好可愛



下一個行程是看上次停演的壞巫婆劇場
是令人開心的歌舞劇
好好聽喔!!!!



又是一個有料的拍照點



今天最後一個劇場是因為另一個要看的提早客滿無法進場
所以我就看這個幾乎都是爸媽帶小孩來看的啄木鳥



一開始覺得應該很無聊
結果
一切都很神奇
啄木鳥哼歌~然後哈哈笑
是我和翁大姐小時候的回憶
記得以前住八里,每天早上出發到台北上學之前
必看好件的啄木鳥~



今天最後一個遊戲
是火場的
又是一個一開始覺得應該會很無聊
但最後
我笑了的遊戲







天色漸暗的USJ



新遊戲好熱門
難得只要排70分鐘我趕快來玩一下
不過只排十分鐘我就放棄了
因為一個人排隊太無聊了
下次再來玩

原本想再看一個芝麻街的4D劇場
可是算一算時間會來不及看遊行
於是就放棄了



七點多找到好位子再小樹前坐下來休息一下



吃著餅乾研究一下下次來要怎麼玩



差不多七點半大家都佔好位子等八點的遊行了



出門玩樂不忘背單字
有誰會在USJ背單字
就是我







八點十分遊行開始
太可愛了
越看越有趣
而且音樂很愉悅
看完遊行
心情大好!!!
今天的散心之旅大成功
星期一上課
來吧來吧
不過就是個新位子
我可以的!!!!!!!!!



晚上的地球



發光了



在車站前終於找到葉老頭很愛的搓洞娃娃機
上次他在這幫我搓到一隻超可以會扭腰擺臀走路的SNOOPY!!

晚上回到難波在車站遇到可愛的陳さん
原本是要去BAR放鬆一下
很熱情的邀我一起去
不過姐姐我老了要回家休息
感謝你的邀約



我愛上了賣當勞的100円食物



這個炸雞的粉可以選口味
我選起士
超級~~~~~~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