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起了個大早
做了萬全的準備往總行出發

這次很認真
自動坐到第三排

因為度數好像又變深了
為了避免眼睛太辛苦

不過想到這十天都不用緊盯著電腦螢幕看一整天
就覺得好開心

今日課程:
授權送保作業
專案送保作業
送保逾期、代位清償
資金用途與還款來源分析

今日心得:
金融研訓院的老師果然不是蓋的!
上的真的很棒
我最怕那種老是照著投影片上的字念過一遍的上課方式
今天我很有活力
可能也因為兩年沒睡午覺了
所以就算有午休時間也睡不著
休息時間就拿用聽”對阿~對阿”
讓心情放鬆一下

雖然要考試
雖然要上台報告
不過我真是來對了!

對不起詹小姐
我很自私
我會好好報答妳的!
希望白目吳跟白目文不要再給你惹麻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