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天氣晴朗的一天



終於可以開心出遊了
今天目的地是神戶的摩耶山
昨天晚上在網路上拼命找便宜的搭車路線



發現了這張六甲・まやエンジョイパス(阪急版)1900円
因為去摩耶山要先搭車到三宮
再從三宮搭18號公車到纜車站
公車來回要400円、上山的纜車來回要1500円
如果買六甲・まやエンジョイパス(阪急版)的話可以從大阪出發就開始用
阪急全線都可以搭!!!這樣就可以省掉從梅田到三宮的車錢好像是310円,來回就六百多了
我沒注意還有賣阪神阪1750円!!!!真是虧大了!!因為阪神可以從難波就開始搭
這樣可以再省下從難波到梅田的車錢.........氣死我了........回家的路上才發現這件事!!
不過如果有時間再玩六甲山的話,買六甲・まやエンジョイパス真的超划算ㄝ
因為不止可以搭阪急電車、16和18號公車、摩耶山纜車,連六甲山的纜車還有山上的循環巴士都可以坐!

餓著肚子到神戶,因為吃不起一餐一萬元的神戶牛排
打算去尋找旅遊書上介紹的超好吃牛肉飯在元町
店名是"幡治"
結果在三宮下車我以為可以繼續坐到元町
結果阪急根本沒有元町站阿
應該要買阪神的!!!!!
結果就快速走去元町尋找幡治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還問了路上店家的歐巴桑
但他們沒聽過這家店
這時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最後按照地圖認真找
店面出租.......
真的倒了ㄝ
好慘喔



最後讓葉小胖賺到了
吃了他想吃的牛丼



吃飽帶神社迷去逛逛生田神社



洗手的地方附的解說圖都說最後一個步驟是捧水喝
可是真的有人會喝嗎??



意外發現神社後面有一片竹林
好清涼的地方!!



漂亮小鳥居

逛完神社往觀光客必去的景點→北野異人館前進



路上的星巴克好可愛



旁邊還有一個小亭子



走著走著經過一間餐廳吧~有好多人



原來是在舉行婚禮!!!
超棒的FU~還有女高音在現場唱歌
超級感人~~~~~~



站好接受大家的祝福~好幸福喔!!!!!!!



路上看到的海報
海上花火大會~好心動喔!



很紅的風見雞の館



廣場上有看起來很幸福的椅子



在吹風的時候巧遇1C的同學!!!!
感謝她幫我們拍照



這裡的房子都很有異國味

逛一逛之後走回三宮等18號公車
很幸運的等五分鐘車就來了



大概坐二十分鐘就到纜車站



可愛的纜車和背景一樣一片綠~

在入口處的小姐很殘酷的跟我說
現在山上起霧,可能會看不到夜景
因為她說可能,而且我票都已經買了,所以還是笑笑的跟她說沒關係
然後硬著頭皮上纜車
心裡一邊祈禱著晚上霧可以散去......



車廂裡也是可愛的一片黃綠黃綠



我超期待摩耶山的夜景ㄝ!!!!!為什麼今天起霧.....
這台車除了司機小姐以外
總共只有六名乘客
應該都是想說~反正都搭公車上來了,就上去看看吧



我們坐在車頭享受著速度感!



這個車一定非常準時
因為從頭到尾只有這個地方有兩條軌道
其他地方都是單軌
如果上下山的車有一邊不準時的話
應該會卡在半路!!!



到了星の駅要再換空中纜車
這時候開始一片白茫茫
雪特!!!



開始強顏歡笑.....
完全一片霧~看個屁風景阿.....



到了山頂是這副模樣!
好酷阿



耶....我們在仙境.........
我們走了一圈
停留了大概十分鐘吧
我一直問葉先生
等一下霧會散掉嗎
他很無情的跟我說:不可能
我問他:那要怎樣霧才回散
他說:除非出太陽阿!不過現在五點多了不可能出太陽
我:.........雪特........

因為山上很冷
我頭開始痛了
只好很不甘願的下山

超不爽....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下山之後司機大哥看我們很可憐主動要幫我們拍照



可惡!!!還我百萬夜景來啦!!!!!!



因為提早下山
所以讓神社迷賺到了



去了在京阪六甲駅旁邊的神社
沒什麼人但蠻美的



他叫我幫他拍一張
我以為是要拍電車
結果他是要跟日文字拍照

其實從山上下來應該搭18號往三宮駅的公車回三宮
不過因為我們有一日券而且18號車往六甲駅的車先來
我就想說那再換車去六甲山看看
不過到平地往山上看
還是霧茫茫
只好放棄......
不過一日券真的很好用~坐過站都沒關係,再坐回頭就好了~真方便!!!

因為沒看到夜景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從六甲駅坐回三宮駅去看坐JR到神戶多少錢
竟然只要120円
於是馬上往神戶港前進!!!



哈~神戶港我又來了



巧遇遊輪要出發



唉~沒有百萬夜景,看看燈塔也不錯



這小子技術越來越好
不~應該說運氣越來越好!!都可以很巧的讓背景入鏡~

看夠夜景之後再搭JR回三宮
然後從三宮坐阪急回梅田

在電車上葉先生問我他回台灣之後我要幹麻
我說當然是要看書阿
然後他就開始算還有幾天幾天....
我覺得他在假裝堅強裝沒事
一個不小心,突然就開始狂流淚
太可怕了
他也嚇傻,很尷尬的一直說:你不要哭阿,這樣別人以為我欺負你
厚!!我也覺得好糗喔~


晚上回到難波當然又去了道頓堀
今天的晚餐是神座拉麵



晚上十點以前特價50円的にぎり



我很聰明的選了加溫泉蛋的おいしい拉麵



假會的人說溫泉蛋應該是這個結果根本是沒熟的蛋~超噁的
哈哈哈

神座不難吃
可是湯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鹹了!!
連重口味的葉小胖都說鹹
那真的是超級鹹!!



晚上葉先生看球賽看一看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我叫他趕快起來洗好澡再去睡被子裡
他竟然說:不要,睡被子裡的話,醒來就天亮了
然後他又繼續在地上睡覺
唉~~~~~真是令人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